千山鸟飞绝

无题06

继续2333333

ooc算我。

两个孩子王的相遇故事。



关于相遇。

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孩子王的相遇其实没有一点浪漫气息,虽然他们俩的相遇在各路大手之间传的浪漫无比,然而实际上只是一个B市大老爷们跑到K市度假网吧玩,抢了野,因为晚来一步打败了那个什么花,哦,百花缭乱。

然后孙哲平开着落花狼藉把重剑搁旁边一插,然后狂霸酷炫拽的一伸手,说,你看起来技术不错,要不要来个组合。百花缭乱还搁旁边地上躺着呢。

光看这一点网传浪漫气息都没有,可是,这好巧不巧的,他们俩相遇的地方在西部荒野,荣耀八一八出镜率极高的情侣风景名地,百花盛开,搁一看,哦豁,好一片花海。虽然当时他们两旁边早就被一堆技能炸成落花狼藉,一片儿残花败柳了。

然后孙哲平就非常耿直的报了自己的真名过去了,然后对面的张佳乐也很耿直的回答了真名。(后来张佳乐突然就说,我当时怎么就给你报真名了?万一你当时说的是假的呢?)然后这两人就加了好友,互相打过jjc,捡过尸,一起当土匪抢过野。然后觉得,这人不错,技术也不错,比起那些耍嘴皮的好太多了,然后立马拍板说,咱们面个基呗。

孙哲平就搁在游戏里问,张佳乐,你哪人?咱们抽空面个基呗?

张佳乐觉得可行,说,我K市,听口音你北方那旮旯的?(他从外婆看的什么乡村爱情故事里面学的口音)

孙哲平一听,哦豁,巧的勒,正好我也在K市,搁一家叫叫什么深情网吧的网吧里。

张佳乐一听,然后抬头一看,哦豁,真巧的勒,我刚好也再一个叫做深情网吧的地方,你那个网吧门口是不是有家叫做大维的奶茶店?而且网吧前台的老板正在看什么垃圾电视剧,还在喊,楚雨荨。

孙哲平仔细一听,哦豁,还真是,巧了,真在一个地方。

后来张佳乐回想起来的时候,还和孙哲平说,你说说这是不是就是命中注定。

孙哲平在一旁回答,说,是是是,上天都要我收了你这个祸害,免得你去祸害其他人。

张佳乐一天抄起枕头往孙哲平那里使劲砸,孙哲平,你给老子滚蛋。

话又说回来,这两人知道在一家网吧之后,张佳乐就跟孙哲平说,要不你站起来,比个孙猴子的姿势,这样我就能找到你了。(能让未成年进的网吧一般都很小,毕竟黑网吧。)

其实张佳乐当时心里小九九打的可好了,孙哲平真的做了这个动作以后就可以无情的嘲笑他顺便报了当初西部荒野的仇。

然而孙哲平是谁,孩子王啊,鬼心眼多啊,虽然张佳乐机智,但孙哲平也不傻啊。他自然没有学孙猴子。他把耳机一拿,就站起来,喊,张佳乐,你孙爷爷在这里。

他一站起来张佳乐就看见了,(张佳乐当时还想这哪来一傻缺。)但是那个时候张佳乐也不确定那是孙哲平,但他一张口张佳乐就确定了。然后张佳乐就后悔了,他答应吧,别人一看,哦豁,大傻缺的同伙,不答应吧,还是要被别人嘲笑,哦豁,你看那大傻缺的同伙还不答应他,塑料友谊。

最后,张佳乐在孙哲平准备喊第二遍的时候叫住了他。

别喊了,你搁这来。

孙哲平和张佳乐最终顺利会师,可喜可贺。

孙哲平换了电脑坐张佳乐旁边了突然想起来,问,你之前怎么不直接说你在这排,你说了我就直接过来了。

张佳乐一愣,说,我忘了。

孙哲平嘲笑他,说,张佳乐你是不是傻?

张佳乐反驳,你之前也不没问吗?

孙哲平理直气壮的说,我也忘了。

张佳乐也嘲笑他,你说我傻,你自己不也是智障吗?

孙哲平就厚着脸皮呵呵一笑,说。

你看,智障配傻,一个顶俩,多合适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