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大半夜bb点别的。顺便请LOFTER告诉我敏感词在哪里!!

这篇瞎bb的东西仅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之前空间有刷什么关于娘(这个?)炮(这个?)阳刚之类的东西,说实话,因为我其实很少对于有些热门讨论的东西公开发表意见,一般都是私下和同学朋友说说。虽然我妈因为我很久以前做过的事,吐槽我说我未来一定是那种上(这个吗?!!)访户(因为一张很多年前说要整治我们家门口那条要变成臭水沟的运河的报纸一直被我留到了当时他们报道的期限那个时候)

今天突然一下想起来了一些事情,初中有个男孩子,我们班的,长得特别矮,学习也不是很好,班上人对他的评价大概都不算很好,我初中就特别讨厌他,这个人,总是满嘴(这个?)荤(这个?)段子,女生一个动作都可以让他说上半天的荤段子,而且特别喜欢吐痰,在班上也做过不少像是哗众取宠的表演(虽然可能只是我的个人情绪)还打架,似乎也会抽烟喝酒(我有点记不真切了)

我那个时候就特别看不起他,不是因为他成绩差(我的朋友里也有成绩不怎么好的,但是他们现在都非常好),只是因为我讨厌他的人品,然后我一想像这样的人长大了也是要成为一个父亲一位员工就深深的感到害怕,虽然这样好像是有些歧视他,但是这确实是我的想法。

都说三岁看老,初中都十几岁了,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丝毫教养,是第一位让我从心里深深的感到厌恶的男性,第二位是某个公交(这个?)车变(还是这个?)态。

大概他以后会成为那种很“阳刚”的男性,但是这种“阳刚”对不起恕我真的无法接受。我觉得很恶心,很不尊重人(虽然那个时候我因为个人喜恶在当年的综合素质的人品相关的哪一项上给他打上了D,也就是最差的党,然后我就经历了课桌被乱画,他发作业的时候态度特别差劲的把我的作业本摔我桌上,我感觉我作业都要散架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是觉得没错。这人人品真的差)

然后初中我有另外一个同学,我妈和我姐觉得他有点娘,我觉得其实还好的,初中因为放学和他一路回家还被传过绯闻,毕业前好像,他还专门写了信给我说这事,高中我们俩也一直有书信来往,然后大一那年春节回家出去聚餐,他和我说他是同性恋,他说他当时纠结了很久很怕我讨厌他,觉得他恶心,我当时说,不会啊,你喜欢谁是你的自由,你随心就好。他当时就很开心,现在寒暑假也还会约出去玩,还会顺带讨论一下他的男朋友什么的。

就是这么一个人,和我一起出门,坐公交车会让我先上车,包括和服务员交涉的事情也全是他来(因为我社恐,我对于当着别人的面说话有种抵触,朋友还好,其他人都会让我感到恐惧,我初中有次数学课上去解题,我声音和我整个人都在发抖,心跳都加速了,我回座位之后我后桌还说你是不是特别紧张啊上去都在抖的。)是个很体谅别人的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的特别巨大。

第一位那个同学我现在也不知道他的近况,他混的好坏都与我无关,第二位同学前不久暑假还出去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旅游,回来还和我分享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初中的学校,当初我的英语老师斩钉截铁的说我上不了好大学,还和我玩的好的几个成绩比较好的同学说不要和我一起玩,我的班主任虽然没有明面上说,但是初三的时候他把我这个近视眼安排到了最后几排,好学生都坐在前面我就知道其实他也是这个想法。

但是很遗憾,我现在很好,我在一个双一流大学里过得还算可以,而且我很庆幸我高中遇到了一些好老师。(我高中去的是一个艺术高中,这个高中我那个我特别讨厌的同学还质疑过我过不了学校校考,但是我考上了,而且我还顺带考上了一个好大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