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我要吐槽一个智障,她是我的亲爱的室友。你们的纸杯子太太@纸做的纸杯 

简直智障,笑死我了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们俩吃完饭走回宿舍的路上。

她说(前情和漫威那个事有关,但是我不想讨论,就带过了)那些太太圈名都取得好好听啊,像眠狼,坛九。我们俩这个叫起来就很奇怪了

她:我和千岛太太现在正在去买甜点的路上,千岛太太她要去去买甜点

我:明明是纸杯子太太自己要去的,跟我有啥关系

她:你看很奇怪吧,我们俩一个食物一个物品

我:好像是有点,我当时取这个名字只是因为旁边有瓶千岛酱就取了

她:那不是还有番茄酱,凯撒酱。

我:老番茄不就是番茄吗

(然后我们俩就到了面包店,面包店叫卡洛琳那)

我:哼,我叫卡洛琳那

她:哈哈哈哈哈,我叫禁止吸烟

我:我叫网红新品

(现在进店买吃的了,出来,外面停着一辆电动车)

她:我叫电动车

我:我叫自行车

(我说完一抬头看见电动车旁边停着一辆自行车,瞬间戳笑点)

她:我叫再拔草的鸟

我:我叫在发光的灯

她:我叫锅炉重地

我:我叫闲人莫进

我:你还可以叫锅炉,我叫闲人或者你叫重地,我叫莫进。

我:哎,算了吧,可惜我们俩都不是太太。

她:对我们俩是爷爷。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