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一份repo超级词穷

上海king super live!!

人生第一次去演唱会。

因为各种各样原因穷的要死,场刊啥的都没买成,超不甘心哇,好气哦。

总之就这么入场了,在一个侧边的位置,但是还能看到。

开场就是洋子姐的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哇!超燃,服装也超好看。大家打call的灯光也超棒!虽然完全记不住词然后忍不住跟着唱起来了!之后几首对不起我完全不知道名字。但是现场超燃,都在疯狂打call,而且大家都有说中文,竭尽全力的说中文,虽然还有些实在没听出来是什么23333

中间angela的k的主题曲,大家一起唱Worries slowly come and kiss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超棒的!还有各种互动,跳啊,灯光wave,超high,还唱了Shangri-La,结束还有说这是我们的香格里拉类似的话,对不起记不住了,刚结束就记不住了,我是三秒记忆吗?性感a妈,在线教你打call

在a妈之前的分别是堀江由衣,上坂堇,小仓唯三位,这是三位都超可爱的!由衣永远的十七岁,徘徊在忘记准备的中文词边缘,小仓唯说准备了三句中文,结果第三句忘记了,还跑回后台复习了一下,然后出来说是听不懂2333333,这三个都超可爱!!哦对,好像是上坂堇来着,中文的小纸片还放在胸口,从胸口掏出来的纸片,蜜汁想到藏小抄哈哈哈哈,还顺便剧透了后面yui的台词23333,还唱了sox23333

mamo!dei!我就是冲着mamo去的,宫野撩撩,名副其实。每次live必不可少的踢腿还有撩人,大长腿。中间mamo唱了两首歌王子的op,超级激动,然后好像把我斜前面那个妹子吓到了,她还借了我一个手灯,我到底当时是有多激动啊哈哈哈。总之我就在二层看台那边声嘶力竭的尖叫。然后还感受到了后面汉子的吐槽23333。

歌王子的两首歌一首是テンペスト,第四季op,哇,动作几乎和6th一样,中间那个一跪,妈呀!!然后第二首是カノン,第二季op,依然全程撩人,不带上和奈奈合作的那首和最后大家一起唱的那首,mamo一共唱了四首歌exciting,歌王这两首和shout,然后就一直很撩,各种顶胯扭腰踢腿蹲啊脱衣服什么的,不是前排超残念,前排票也买不起,据前排妹子说,他们能看见mamo在面前扭腰顶胯wink脱衣服飞吻,实名羡慕了,看台近视眼哭了。但是因为mamo出场的时候我前面好几排的汉子都坐下去休息去了,所以我基本也算直面的状态,看到他挥手还有那个笑容,真的爆哭了。他超好的。虽然很尴尬是我那个时候并没有应援手灯,只好疯狂挥舞我的手臂打call。顺便一提mamo唱歌的时候基本上都在衍生台上,而且说了日语还会自己用中文翻译一下,真的超好了!爆哭!对不起紘糖,让我先站一天mamo酱!之前说道脱衣服,mamo脱衣服真的脱得超顺溜,刷的一下就直接拉下来了。而且还现场教学“噢噢噢噢噢噢”超嗨!←这话是不是之前也说过类似的

mamo还说在未来等着你们。暴风哭泣了他真的超好

以及在这里一起祝福mamo歌手十周年!!!

好了超级私心的mamo说完了,最后出场的是奈奈,我初中超喜欢听她的歌,一到奈奈突然感受到了不少汉子的复活比如我后排喊的超high!声音超大!而且现场的深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打call也超棒!!感动!而且她和mamo合唱的结界也超好听!!

安可总共三首歌,奈奈和Angela合唱了少女革命的轮舞!赚翻了啊!

快结束的时候,小仓唯的听不懂都被大家玩坏了233333互相拆台听不懂,然后大家一起合唱了EB

对,全程大家都再说我爱你们,全程,对!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

最后,大家一起说十月二十八bilibili有放送的时候,全场惊呼,我附近还有两个汉子再说bilibili牛批。破站牛批(破音)

哇,我说了好多233333然后因为我基本从第一首歌一直打call到最后,现在手超酸,我可能把我一年挥手臂的运动量在今天全部搞完了。

但是真的超燃!买到票真是太好了!期待下次的ksl!激情repo到此结束!忘记了超多细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