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一想我还沉迷过老王子233333

来顺手画画里面我喜欢的角色。因为记不清鞋啥样了,就干脆不画jio了。

紘糖配的syo酱真的超可爱啊!!!

各种意义上可以理解syo酱被人说小不点和被那月说可爱然后抱过去的心情。因为我本人就很矮,高中有同学还编了一首歌,说一米四的夜叉,一米五的xxx(xxx为我名字),嘛,每次听到这首歌都炸毛,现在就是自暴自弃式的我就是矮怎么了,吃你家大米,喝你家水了的状态。我姐和我差了快二十厘米她一米七,我一米五几,然后她就特别喜欢说妹崽好可爱然后把我一抱,要么就是掐我脸或者亲我,我就很绝望,反抗了这么多年没有一点成效。这方面真是有着迷之共鸣了。

而且,我本人是没有那么元气的,所以说在这点上我就特别喜欢元气少年23333也算是希望自己能变得元气起来了23333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