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无题07

好了我来继续写相声了。

继续我流双花。

其实这个梗,是我无聊写名朋想出来的。随便写写好了23333

元宵节了,大家吃没吃元宵啊。



关于元宵节

张佳乐其实很久不吃汤圆了。今年过年回家,张妈妈给他煮了一碗汤圆,本来他以为是小汤圆的,结果端上来一看,哦豁,老大一个。一咬,黑芝麻馅的,吃了这么多年黑芝麻陷的早腻了。然后再张妈妈的威逼利诱之下,还是吃完了。然后他给孙哲平打电话祝他元宵节快乐。还顺便吐槽了一下这个。

孙哲平在那边笑,说,我记得原来百花就你汤圆吃的最多吧。

张佳乐往床上一趟,翻了个白眼,也不管孙哲平看不看得到,说,我靠,自己作的死自己跪着也要吃完。那几天我吃完了根本不想在看到汤圆了好吗?

那个时候你们怎么想的买了那么多奇葩的汤圆?麻将的也就算了,居然还有大白样子的?

张佳乐你别说别人,你自己后来把那袋黑芝麻的换成什么的了?也没比他们好哪去。

我不就改成鲜花馅的了吗?K市特产。

成成成,特产特产。还好你们K市没做那种虫馅汤圆。

怎么你看不起虫子吗?高蛋白啊,再说了你知道你睡觉的时候吃进去多少虫吗!

快别说了,我这边元宵都要吃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