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无题

试图构架双花人设。

所以有一堆乱七八糟的片段。

时间设定是孙哲平退役的时候。

我觉得我的双花就是相声型

以上。





“啥?孙哲平已经走了??”张佳乐带队回百花的时候知道这消息的。“你们先回去把东西放好,一会儿去复盘。”他对着身后的队员说道,其他人看了看他,似乎想说什么迟迟没有动作。

“你们楞着干嘛呢??”张佳乐看了看他们,有些好笑,“孙哲平这个混蛋说也不说就跑了,现在我就是队长了,你们不听队长的话小心我给你们加训啊。”

队友里张伟看了看他,还是想说点什么,却被队友打断,其他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走吧,让副队一个人待会就好了。”最后张伟一步三回头的看了看张佳乐的背影,无声的叹了口气,拖着东西回了宿舍。

张佳乐打开宿舍的门,里面收的整整齐齐,原本孙哲平睡着的床现在也只剩下木头床板空荡荡的铺在那里。所有他自己的东西都被他打包全部带走了,一点能当做念想的东西都没留下。

张佳乐关了门,依在门上,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手机通讯录里孙哲平的号码,咬了咬牙按了下去。

“嘟嘟一一”

“喂?”孙哲平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说你可真成啊,啥玩意儿都不说就给我跑了??”张佳乐听着他的声音有些上火,他也说不出来心里的无名火从哪冒出来的,可那火就是堵在心里不舒服。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才又传出了孙哲平的声音,“我说张佳乐你从哪学来的那个什么宋丹丹的腔的?那句你成啊,活生生一股家有儿女味儿。”

“什么玩意儿,我那就是跟她学的,她那形象深入人心好不好。”张佳乐突然就被孙哲平逗笑了,他拿着手机走了几步躺到了床上,“要说我是宋丹丹,那你就是刘星了,尽让我瞎操心。”

“哪能啊,我最多算下冰雹。”孙哲平也笑了,低低的笑声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行行行,孙大冰雹,你现在在机场?”张佳乐说。

“恩。”

“几点的飞机?”张佳乐又问道。

“马上,你电话打的真及时,再过一会儿就要登机了。”

“那是,你以为你乐哥是谁。”

“你倒是挺平静的。”

“怎么你走了,我还要学那种苦情剧?挂个三尺白绫寻死觅活?来来来,我给你学一学啊”张佳乐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孙哲平!你这个负心汉!你怎么这么狠心!抛下我和孩子你个混蛋!我的妈,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受不了受不了。”

“算了吧,你这我可受不起。话说孩子是谁?张佳乐你还能生孩子吗?”

“滚滚滚,你乐哥可是纯爷们,孩子小远和唐昊呗。小远还好,唐昊整个一熊孩子。”


“噗,张妈妈你辛苦了。”

“别给我说瞎话,你现在手怎么样?”

“还成,现在回去做治疗。”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又说,“你还会打荣耀吧。”

“会。”

“……开始检票了……请尽快登机。”机场航班的讯息隐隐约约的传来。

“我要登机了。再见。”

“孙哲平。”

“恩?”

“没什么,再见。”

“恩,再见。”

孙哲平挂了电话。

张佳乐放手,把电话丢在床上,他躺了一会又爬起来去厕所洗了把脸,他出来拿起了手机,视线在通讯录孙哲平的名字上停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删掉他的电话,他把手机揣回兜里,他想,以后再联系吧。

他打开门,走了出去,赛季还没结束,他还不能放弃。

只是,一直到他们再一次在荣耀里相遇之前,他们之间再也没有任何联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