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虽然图是乐,但是我今天想写的是双花。

我自己心里的他们。估计我根本表述不清楚,你们意会吧。

我之所以想写这个是因为群里突然讨论起来了。然后算是给自己吹乐一个理由2333

张佳乐,他在我心里是个又浪漫又爷们的人,他很倔,如竹子一般强韧,寒风摧不垮他的脊梁。他很少哭,他会把不甘心憋在心里,即使憋的眼眶都是红的也很少落泪,他不会服输,所有的失败都会重新化作他的动力。但是人都是会有疲惫的时候,所以在第七赛季他退役了,我想那段时期他应该很迷茫,冠军拥有距离他一步之遥,可那一步却很难跨过去。他会迷茫,因为他还年轻,别忘了,那个时候的张佳乐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他遇到了挫折,而且那挫折就像一座墙横在他面前,那座墙似乎望不到顶,他自然会迷茫会不安,但他没有放弃,他有一次返回了荣耀里继续去追逐冠军。

其实真的要说小说里百花的粉丝我不是很能理解,争夺冠军有错吗?没有。那个记者问张佳乐,冠军真的那么重要吗?这问题就和你问运动员冠军重要吗一样,根本毫无意义。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

张佳乐是个坚韧不拔的人,但是他也是浪漫温柔倔强的人,他浪漫,所以会有百花式打法,光影绚烂。他温柔,所以才会因为愧疚混在百花公会里帮忙抢boss。他倔强,所以他才宁可背负骂名也要去争夺冠军。他年轻,他也有活泼的一面,他会自黑会开玩笑,但是在正经事上他是很认真很靠谱的一个人。

哈哈哈再说下去就真的是吹乐向了。我们来说说大孙。

孙哲平,是个耿直boy,他和张佳乐一样倔,他很狂,也很果断。巅峰荣耀里他会和别人直截了当的说你们不是我要找的人。哦对了,补充一点,我个人觉得双花这两个人都是不会质疑对方决定的人,张佳乐其实很清楚孙哲平的抉择,他不会挽留,因为他也知道孙哲平一旦下定决心就是已经是撞南墙也不回头了,他和孙哲平的离别会很平静。可能就只有几句话。

“几点的车。”

“一小时之后。我现在准备走了。”

“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我自己打个车过去。你好好训练。”

“好,车开的时候给我说一声。”

“好。”

然后孙哲平就自个拧着行李箱打车走了,张佳乐就会回到训练室开始训练。

孙哲平是真的想离开赛场吗?不是,他当然不想。我觉得他比任何人都希望站在赛场上,百花战队组建是孙哲平提议的,包括战队名也是他取的,其实这个同样可以看出来孙哲平也是一个带点浪漫气息的人。

双花怎么够要百花才好。

孙哲平他不想离开赛场,但是他选择了退役,他去看了医生,他还想继续站在赛场上,他不留在百花,我想大概是他怕他会忍不住再次回到荣耀里继续疯,手复健据我知晓最开始是不能有太多活动的不然会恶化。但是他喜欢荣耀,让他不打荣耀是很困难的事情,打荣耀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退役的期间孙哲平应该还是在打荣耀的。同理张佳乐退役的时候也是。

刚刚说他们俩都不会质疑对方的决定,孙哲平退役之后三赛季,张佳乐一个人扛着百花的疯狂他知道,也许他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是他不会去说什么。但是他会在张佳乐迷茫的时候站出来,帮他破开迷茫。他不需要多说,不需要长篇大论的安慰。他相信张佳乐能明白。

对于我来说,双花戳我的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他们俩也没有吧23333),而是他们俩之间的这种默契,无需多说,我相信你都懂。不需要问,你做的决定我都会支持。

最后说一点,张佳乐不是娇花,也不是离开了孙哲平就活不下去的。他们有他们自己的坚持,有他们自己的骄傲。张佳乐是纯爷们,孙哲平也是。

也许张佳乐的运气是差了点,但是他不是幸运E,四个亚军也是他凭着自己的实力夺的,他不需要同情。

世界冠军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


我到底写了写什么乱七八糟的。果然说不清楚。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