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从紘糖见面会回来了!!


趁我现在还记得,我三秒记忆还没忘记,赶紧激情repo一下。


首先说点别的,祝花超好看,为一个展牌没有祝花的就是我了,活生生靠着气球撑起祝花的感jio。顺便说一下,店家那个双面胶也太好了吧!我拆板子拆到手痛。


现在进入正题!


紘糖真的超绝可爱!他是天使!今日搭配,黑色风衣(好像是吧,我对衣服真的很不了解啊)里面是一件白T,黑色紧身裤(材质我隔得稍微有点远看不清楚)再加上有一点小跟的黑靴子!好帅!!但是感觉紘糖好像瘦了一点(感觉不到F杯的胸了!)


开场就开始下野哈哈哈哈哈,主持人还说请大家欣赏一整个见面会的下野哈哈哈哈(具体差不多意思)以及全场紘糖都在被喊可爱!可是他真的很可爱!也很帅气!


开头放了一点点关于紘糖的介绍,里面有缘之空,然后,紘糖就有点百思不得其解的感觉的吐槽了一下缘之空,哈哈哈哈,底下的大家再喊没事哟,这种话。


之后有问紘糖的兴趣爱好,底下就开始了炸鸡的呼声,还有梶裕贵233333(其实作为歌王子室友组(歌王子bg也吃就是了)女孩,我真的很想说一句滚爷),紘糖就说了,梶裕贵不是爱好,也不能吃,是我的朋友(紘糖说的是my friend。好像还特意又强调了一边my friend,好的好的,是你好朋友。)


紘糖说是游戏,说道玩游戏,好像提到过几个我忘记了,然后说他最近在玩mc,说那个特别消磨时间,他沉迷挖地,还有烧草(哈哈哈哈哈哈我玩的时候也是,还有和室友一起用矿车搭过山车玩)


然后是烦恼详谈环节,一号说还是要自己选择工作的问题,二号是可爱的自己喜欢就好了的喜好问题,重点是三号!这个要不是名字不一样我都以为是我问的了,一模一样的问题啊!!!然后,紘糖就即兴演唱了。通往明天的勇气,哈哈哈取这个名字的主持人还被吐槽名字是最普通的那个哈哈哈哈(好像确实我也觉得很直白了,想想其他的什么恶魔的果实什么的,这个真的很普通了)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了!紘糖什么时候出个即兴演唱的cd吧,我买爆!


然后之后是日文绕口令和中文绕口令的声优测试,日文那俩个第一个好难,第二个稍微好一点的感觉,嘛,喜闻乐见的没过,惩罚游戏!大家都很喜闻乐见呢!这个好像是抽角色抽台词,抽到了猫,台词是,这里就交给我了,你们先走。


紘糖的nya真的无敌可爱了,还把两种都念了一遍,nya nya nya nya(全句只有nya)和,这里就交给我了nya,你们先走nya。


然后是中文绕口令,白兔白肚不是黑肚,黑兔黑肚不是白肚。(staff从哪找来的绕口令啊哈哈哈哈)一次成功,明明是第一次念,天才啊!超厉害!然后奖励是生煎包(我本来以为是炸鸡的)


底下妹子都再喊美味しいよ,还有说要小心里面有汤的。大家都很温柔了。紘糖就超大口的吃下去了,吃完了还说好吃。还发表了一段评论(吃播啊哈哈哈),说很热乎什么的(具体记不清了),那个生煎包还是虾仁的,我也想吃虾仁生煎。


然后还请紘糖念了一段上海百科的介绍,紘糖自己好像吐槽了说没想到要念说明,大家都觉得OK,但是紘糖自己觉得不OK,自己要求了惩罚游戏,真的超认真了!是天使!


然后惩罚抽到的角色是魔法少女,台词是,你们就是想被我欺负吧。(台下有人喊魔法少年也没关系的)


紘糖真的无敌可爱了!这段真的超可爱!还加了戏,魔法少女紘子什么的(对不起台词我记不清了。)


然后是问答的环节,再一次吐槽,staff你们选的什么题目啊,150克的茶碗能装多少

颗米???


总之喜闻乐见的惩罚游戏,是摆pose+飞吻(因为疯了我也没记清楚具体几个)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瞬间清空,顺便,我记得最后问提拉米苏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紘糖读选项2(请和我交往吧)的时候,全场都在尖叫,然后喊可以啊!



然后还朗读了小故事,炸鸡块公主(写这个故事的主持人是个鬼才了(褒义))笑死


最后念完了,紘糖还问,虽然炸鸡块公主紘子能一直吃炸鸡了,但是地球被征服真的没问题吗?被回答了,大家都说没问题,是he。


最后结束的时候再一次即兴演唱!再见,上海。这首曲目,最后结尾是中文的再见!


真的好听,出即兴演唱的cd吧,我买爆!


紘糖真的超绝可爱了!最后结束了,说了再见之后,又突然冲出来和大家挥手,然后底下的大家又尖叫了一波,开始疯狂的喊安可安可,然后真的又出来了一次!!啊啊啊紘糖真的超棒!


哦对,中间烦恼相谈环节还特别亚萨西的帮主持人拿了一下那个箱子。


以上!个人激情repo到此结束!

评论(8)

热度(16)

标签 下野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