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大半夜逼逼点别的。

最近刷到了很多关于性(为了不被屏蔽而来的隔断)侵的事情,事件的结果各种各样的都有,年龄层也是不一。再加上最近在看《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最后想说点什么。

说真的,变态无论你穿成什么样都会动歪脑筋。初中,超矮穿着超肥大的校服的我就在公交车上碰到了痴汉变态,这件事只有和我关系好的几个朋友知道,他的手隔着我的衣服去摸我的隐私部位。虽然被我察觉之后狠狠的踩了一脚,下了车。虽然我不知道为啥我没跟自己父母说,可能我那个时候根本没这个意识,现在想起来觉得那个时候的我真他妈傻。

所以说衣着根本不是理由。受害者有罪论真是让我笑掉大牙,然而最让我震惊的是有些这种评论竟然出自和受害者同一性别的人之手。

女孩子穿什么是自由(一般也不会有人选择出门裸奔吧!我也没看到过只穿一个内衣就出门的人啊),她选择什么时间段出门也是自由,她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选择拒绝谁的告白等等都是她的自由。

说真的我觉得这样的强(继续隔断)奸犯最好化学阉割,或者套个无法取下来的超级显眼的东西在很容易看到的地方。只是判个几年有人根本不会悔改。

再说点别的,我也就准备睡觉了。大家都只会叫女孩子保护好自己,为什么不能让男孩子去尊重女孩子,去管好自己的老二,不要精(隔断)虫上脑,控制好自己的欲望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