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双花】一份张佳乐和孙哲平的通话记录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智障玩意儿

一些双花就开启了说相声模式,我大概是有毒。我是千岛,我为自己带盐,双花相声流写手。

因为太久不关注全职,时间线忘干净了都是现查的。有bug就不要在意细节了!!

反正就是掺着一堆私设的ooc产物。

几乎对话流,就在最后有那么一丢丢描写

如果没什么要问的,咱们就开始吧






第二赛季末 春节正月初二

“嘟嘟嘟————”

“喂?孙哲平啊。打电话干啥?”

“怎么过年不许别人给你打电话了?”

“你要是给我发红包我可能更愿意一点。”

“我说张佳乐明明咱两可是你比我大啊,发红包也是你给我才对吧。”

“你也知道我比你大啊,我靠队里都以为你比我大好不好!这样吧你叫我一声乐哥,我就给你发红包。”

“乐哥。”

“我靠孙哲平平时不见你这么喊我啊,这就屈服于红包势力了?”

“你好意思说,你那两块钱的红包换我一句乐哥够本了好吧。”

“怎么平时不见你这么斤斤计较呢?算了你乐哥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对了荣耀今年的春节活动你参加不。”

“肯定参啊,顺便一提我在一边做活动一边给你打电话。”

“我靠孙哲平你太不够意思了!怎么不叫我!等我上荣耀!”

“这不是叫你才给你打电话吗?”

“你开的哪个小号?你人在哪?我开的花落山空。”

“你还真喜欢花啊。大江东去,神之领域速来,晚了不等你了。”

“我就喜欢花怎么滴!我来了!我看到你了,组队邀请我发了,点一下咯。对了,孙哲平啊,下赛季什么打算?”

“有什么好打算的!当然是冠军了啊!你还有别的打算?”

“怎么可能!你乐哥我就是冲着冠军去的!今年这赛季算是试水了!下次一定要冠军!诶诶孙哲平你抢我怪!还能做朋友吗?!”

“我挂了,开游戏语音,我长途。”

“行行行,你挂。woc你还抢看你乐爷抢回来!”

“嘟嘟嘟———”


第三赛季末 春节正月初五

“嘟嘟嘟———”

“喂?张佳乐,怎么大晚上的打我电话?”

“我靠孙哲平你去年大晚上打我电话我还没说你呢!你这就说起我来了?你过年睡这么早?去年可没啊?春节守夜睡什么睡跟我high起来!”

“我是还没睡,今年在我奶奶那边过年,老人家睡得早。而且这又不是除夕,守什么夜啊。你是不是睡傻了?”

“可给我滚吧!你乐爷智商那么高怎么可能会睡傻。”

“去年还是乐哥的,今年就变成爷了?这老的不止一岁啊。”

“滚滚滚,你要知道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会单身一辈子的!”

“别瞎扯了你打电话过来干嘛?总不是为了找我瞎扯淡吧?”

“…………你说我现在找到叶秋把他掐死的几率有多大。”

“你要是能找到叶秋而且正好碰上他落单我不介意你掐死他,甚至你掐完我还乐意补上两脚。”

“说真的我觉得这招可行,实在找不到叶秋,等到时候遇上的时候找人把他们那边电脑的电源拔了吧。”

“得了吧,你当赛场是你家,电源想拔你就拔啊?实际点,张佳乐同志,第一个方案我看说不定真能成。记得到时候顺便也带上吴雪峰啊!”

“说的没错。吴雪峰也是个值得注意的对象,一起解决掉不错不错。”

“行了别瞎扯了,你打电话过来到底干啥的啊?”

“就像问问你,觉得繁花血景咋样?”

“繁花血景?那是个啥?”

“我们俩配合的名称啊,之前战队开会他们说媒体给取的名字你没注意吗?”

“那时候光顾着想怎么打了谁听他们说了啥啊。”

“你这可以说很孙哲平了,我说大孙啊,你说这次我们能赢吗?”

“担心什么,你都努力这么久了还怕输?到时候就开开心心打一场。不管对手是谁,想赢还没那么容易。”

“说的也是!看你乐爷到时候biubiu把叶秋打个落花流水。我妈喊我睡觉去了,我要挂电话了。”

“赶紧洗洗睡。正好我也准备睡了。”

“晚安,哦对了,新年快乐啊!大孙。”

“新年快乐。”

“嘟嘟嘟————”

第五赛季后期

“嘟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在听到滴声后留言。”

“滴———”

“操!孙哲平!你有本事退役玩失踪!你有本事接老子电话啊!”

“你当老子是什么人了?你他妈退役不和我说一声!退役也就算了!你他妈居然招呼也不打一声就他妈给老子玩失踪?!我他妈还是不是你搭档了?”

“给老子说一句一定要拿冠军就他妈给老子跑了??你他妈这甩手甩的够快啊?!你给老子等着!没你老子照样可以拿冠军!”

“妈的,孙哲平老子告诉你等哪天老子碰到你了,不打你一顿,老子把姓倒过来写!”

“嘟嘟嘟————”

第七赛季末

“嘟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在听到滴声后留言。”

“滴———”

“之前给你说大话了,结果一次冠军都没有,果然少了你繁花血景成不了。”

“还记不记得第三赛季出道的那个大小眼?好像是叫王杰希来着?我两次都输在他身上。他的确很厉害,微草也带的很好。不像我,没办法带着百花拿冠军。”

“我是不是很没用?”

“孙哲平,大孙啊。……我要打不下去了。”

“再见。”

“嘟嘟嘟———”

第九赛季末

“嘟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在听到滴声后留言。”

“滴———”

“本来说退役的,我又复出去了霸图。”

“一开始没那个打算的,结果最后被老韩说动了,打算再拼一把。这么说着,结果还是亚军,被轮回那群人抢走了关键。”

“我是不是真的运气很差?网上都有人戏称我幸运E,哦,这赛季完了我还看见了四亚还有二乐这个称呼,他们取外号厉害的啊,倒也很贴切了。”

“之前在游戏里还碰到了叶秋,他还打算拉我去他新组的战队。下赛季他就又回杀回来了吧。”

“你说叶秋都回来了,大孙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嘟嘟嘟———”

世邀赛结束 苏黎世飞机场

“嘟嘟嘟———”

“喂?大孙?”

“恭喜啊,世界冠军张佳乐。”

“你也不看看你乐爷是谁!”

“怎么样,拿冠军的滋味?”

“一个字爽!woc从出道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啊。心心念念这么多年,结果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这滋味爽到爆炸啊。”

“现在开心了吧,没我拿了冠军,以前的大话算是实现了。”

“恩?我什么时候说过的?woc,孙哲平,我他妈那个时候气糊涂说的话你都听了?”

“不只呢,还有后面,你说叶修都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不许说出来!!woc,那些留言你居然都听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他妈太惊喜太意外了。”

“你还说再碰到我要打我的呢?世界冠军张佳乐?”

“孙哲平,我们的塑料友谊花呢?你知道吗刚刚我们的塑料友谊花它破碎了。”

“我觉得我们俩的塑料友谊花大概在百花的时候就已经破碎了。”

“靠,孙哲平你就不能好好配合我一下,假装维持一下我们的塑料友谊也好啊。什么搭档都是假的,假的。”

“好好好,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孙哲平我告诉你,已经晚了,我们的塑料友谊已经挽救不回来了!友谊结束。”

“那么世界冠军的张佳乐先生,是否愿意结束和孙哲平的这段友谊,并且接受孙哲平先生对你的爱开始一段爱情呢?”

“嘟嘟嘟———”

听到这句话张佳乐吓到一个不小心挂掉了电话,他和孙哲平之间暧昧的感情被孙哲平的这句话捅破了窗户纸。

他纠结了很久,终于在飞机起飞之前下定了决心,他给孙哲平回了一条短信。

“孙哲平同志,世界冠军的张佳乐先生已经决定结束这段友情,并且带回了冠军戒指准备和你开始一段爱情故事。”

他把这段话发送过去,就匆匆忙忙关了机,开始和一旁的黄少天小声交流着转移注意力。

远在北京的孙哲平看到这段话,露出了笑容。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