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鸟飞绝

总结了一下我吃腐向cp的种类以及原因?

1这两个人实在是太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感觉了,嗑起来贼带感,关系好坏都可以,相爱相杀或者等等,主要是命中注定的感觉最重要,举例,《凹凸世界》雷安雷,《全职高手》双花,《战勇》罗斯阿鲁等等

2(仅限小说主角)看了贼长时间是在看不出来明显的女主感情线,连明显的后宫线都没有,但是却有个对他特别好的男性配角,然后就嗑起来了,比如《修真聊天群》白宋

3好兄弟、幼驯染、家人类,不管是骨科(其实一般骨科我吃的很少)还是单纯的好兄弟,或者一直在强调是家人,就很容易就被我自己cp脑歪,然后嗑起来。比如《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家人类),《凹凸世界》瑞金(幼驯染),《三侠五义》鼠猫(好兄弟啊)《楚留香传奇》胡楚(又是好兄弟啊)等

4女主感情戏很明显,嗑cp,不是被别人安利的例如,《钢之炼金术师》,焰钢,就是实在是觉得这个女主太费了,甚至不如女配,然后就嗑起了cp,举个栗子,《麻雀》这么菜的女主哪里值得两个好男人喜欢!甚至不如李小男,吃我陈深x唐山海啊啊啊(你打住)其实多数情况下官配bg我是吃的。哦,刚刚想起来补充一点,女主角太丑了,实在吃不消。比如《梅林传奇》亚梅

5真真正正被人安利的拉郎or一对。我想想有什么我吃的拉郎cp,emmmm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先放着吧。

6居然凑了六点出来了,可是第六点我根本想不起来是啥了,大概就是这个人实在太可爱了想日类了吧。这个emmmm算了还是不举例了怕被说变态。

暂时就这些了??

评论(1)

热度(4)